一周目結束後,能至各神殿與神店長對話。

可惜的是,神殿長沒有精心繪製的圖畫呢。

注意:以下文字經過作者本人修飾,可能會跟遊戲對話有些出入。


 

露娜:

布萊克喬伊(胖鳥):

埃麗斯韻:

露娜:你好?

布萊克喬伊(胖鳥):……沒看到我正在專心觀察埃麗斯韻大人的動作嗎?雖然現在看起來沒什麼事,但只要埃麗斯韻大人有任何需要,我會立即飛過去。

布萊克喬伊(胖鳥):她有需要的時候,也能當成沙袋……

布萊克喬伊(胖鳥):待她疲憊時,也可以枕著我的身體休息呢!

露娜:哇!真棒喔!

露娜:像你一樣的神官,哪位神殿長都會喜歡的!

布萊克喬伊(胖鳥):嗯哼!

埃麗斯韻:疑?這不是露西亞(藍莓)的朋友嗎?叫什麼來著?對了,露娜!

露娜:是的!您好!

埃麗斯韻:長的真漂亮!

露娜:嘻嘻……

露娜:不過您好像很忙吧。

埃麗斯韻:嗯,因為邱德殺了很多人,所以想讓亡者復活的誓願比較多。

埃麗斯韻:復活人類需要消耗大量的魔力,所以無發讓他們全部復活。

埃麗斯韻:我正在查看誓願,希望能找到解決的辦法。

埃麗斯韻:呼…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。

露娜:哦……看您很忙的樣子,貿然打擾感覺有些失禮了!

埃麗斯韻:不會。你來看我,我很高興。和露西亞(藍莓)相處的愉快嗎?

埃麗斯韻:聽露西亞說,露娜很喜歡她呢。

露哪:……啊

埃麗斯韻:……呦,這個表情,怎麼了嗎?

埃麗斯韻:……難道你不喜歡露西亞嗎?

露娜:怎……怎麼可能!(奧嬌臉)

埃麗斯韻:喔,看起來還是很喜歡她阿。

露娜:……對(嬌羞臉)

埃麗斯韻:對了,妳要不要也試驗遺下鏡子之房?

露娜:鏡子之房?

埃麗斯韻:嗯,這是進行自我測驗的房間。露西亞(藍莓)已經通過測試了。

露娜:測試自己,難道是要進行考試嗎?

埃麗斯韻:進去就能知道了唷。鏡子脂肪已經打開,髓時可以進去喔。

露娜:好的!那我也測試看看!

 

——鏡子之房——

露娜:原來有另一個空間

露娜:真神奇,居然是沒有通道的神祕房間!

??:你是誰?

露娜:呃啊……你是誰?

??:說什麼呢,倒是我想問你呢!

露娜:……

??:……

露娜:(哦,原來是這樣。事前提醒我一下嘛。嚇我一跳。)

??:啊哈!準備好了!原來只要戰勝你,就能通過埃麗斯韻大人的測試!

露娜:咦?既然被假露娜認為是假的。

??:你本來就是假的,難道你還要裝成真的嗎?

露娜:嗚嗚……別和我說一樣的話……討厭!

??:我也一樣!

 

 

 

——測試結束後——

埃麗斯韻:怎麼樣,是不是感覺變強大了?

埃麗斯韻:恭喜妳通過測試,果然是我女兒的好朋友。

 

露西亞(藍莓):現在我跟在媽媽旁邊跟她學習呢。

露西亞(藍莓):因為她說,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神殿長。

露西亞(藍莓):不過有點煩,事情一大堆就是了……

露西亞(藍莓):沒關係!反正也是幾百年後的事情,不想也不會頭痛!

arrow
arrow

    烤斑鳩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