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目結束後,能至各神殿與神店長對話。

可惜的是,神殿長沒有精心繪製的圖畫呢。

注意:以下文字經過作者本人修飾,可能會跟遊戲對話有些出入。


 

杜蕾:是露娜呀!

露娜:您好,杜蕾大人~應該是第一次拜訪您吧!

露娜:最近別來無恙。為了重建村子,杜蕾大人使用了很多魔力吧!

杜蕾:是呀。需要重建的地方,再加上沒有完成的工作,工作量確實很大。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哩。

露娜:對了,米歇爾最近在忙什麼嗎?她說要成為杜蕾大人的神官,重要時刻卻總是不見蹤影!

杜蕾:呵呵,我也沒期待過什麼。她呀,鬼靈精一個!可能要等我手上事情全部忙完,才會出現吧!

杜蕾:到時,還會再說一句「有沒有我能幫忙的地方呢?」……

杜蕾:這時我就很羨慕埃因哈德。他清閒地很啊!

露娜:呃……喔……哈哈哈……

杜蕾:就算埃因哈德要維護結界,不斷發送魔力,那也不是什麼難事。所以他才每天只會說笑吧……

杜蕾:那傢伙說笑的本事,應該又進步了不少了吧。

杜蕾:非常受人類歡迎呢,應該也是因為他嘴上功夫好吧!

杜蕾:像我,至麼忙碌的話,也沒時間說說笑笑了。

露娜:嘻嘻!

杜蕾:??

露娜:總覺得,杜雷大人只要提起埃因哈德大人就會很開心呢。感覺話匣子在也關不起來了!

露娜:明明平時這麼沉默寡言呢。

杜蕾:有……有嗎?反……反正神殿長應該做個好榜樣才行!希望你不要像他一樣懶惰喔。

露娜:是!我有勤於訓練呢!

杜蕾:是嗎,那要不要與泰瑪較量一下?

露娜:啊?(震驚臉)這……這玩笑開太大了吧,泰瑪不是超~厲害的嘛!他可是龍族最強啊!

杜蕾:現在可不是了。他疏於訓練,現在變弱了,變的比邱德還弱呢。

杜蕾:你也應該知道吧,他對上邱德後,簡直不堪一擊!

杜蕾:現在的泰瑪今非昔比,可以挑戰一下喔!

杜蕾:前端裝置中,開放了泰瑪之房,隨時歡迎你來挑戰。

 

——泰瑪之房——

(作者二周目還沒解完,暫時留空)

arrow
arrow

    烤斑鳩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