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目結束後,能至各神殿與神店長對話。

可惜的是,神殿長沒有精心繪製的圖畫呢。

注意:以下文字經過作者本人修飾,可能會跟遊戲對話有些出入。


 

阿魯阿:喔……露娜,你怎麼會來這裡?

露娜:您好,阿魯阿大人!

露娜:阿魯阿大人住在偏僻的島嶼上,來一次也不容易呢。

阿魯阿:呵呵,因為我喜歡安靜的地方啊,這樣才方便我一個人讀書並沉思。

露娜:阿魯阿大人應該也很忙吧?整個世界被邱德弄得一團糟,我看大家都好忙碌。

阿魯阿:我只負責天氣等自然奇蹟,所以和以前相比沒什麼不同。因為自然本來就是千變萬化的。

露娜:我看神殿長們這麼辛苦,為什麼邱德還執意要成為神殿長呢?

露娜:以邱德的個性,應該也不會給別人施放奇蹟才對啊……

阿魯阿:那可不一定。你可能只看到邱德的單獨一面,實際對他不太了解。

阿魯阿:數百年來,邱德一直是個忠心耿耿的神官。我們真切感覺到過,他想為人類施放奇蹟的意願。

露娜:疑?那為什麼邱德會變現在這個樣子?既然是如此優秀的神官,為何最終沒有成為神殿長呢?

阿魯阿:就像剛剛說的,邱德是真心想施放奇蹟的。但就算是真心,也並非全部都是對的。

阿魯阿:表面上來看,他是真心對他人好。但對邱德來說,所謂真心也不過是他的私心罷了。

阿魯阿:他想通過施放奇蹟,來獲取人類的忠誠與敬仰。

阿魯阿:阿拉姆特很了解邱德的。

阿魯阿:若是邱德成為神殿長,或許會很好地管理人類。但由於他心中只有自己……

阿魯阿:阿拉姆特很早之前就預料到,邱德早晚會露出真面目!

阿魯阿:也如他所料,邱德以未能成為神殿長之理由,殘害許多無辜生靈,讓人類陷入水深火熱之中。

阿魯阿:露娜,你若有一天,成長到引領他人的位階之時……切記,定要注意同行者的內心與外表。

阿魯阿:我說的外表並非單指他的外貌,還包含他的品格!

露娜:……這可真有點難。不過以邱德為例,大概明白您的意思了。

阿魯阿:活在這世上數百年,隨遮經驗的增長,相信你也會擁有一雙看透他人的眼睛。

阿魯阿:這不困難。要好好訓練自己啊!露娜,你一定能做得很好的!

露娜:嗯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斑鳩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