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商人拉爾夫那邊買到貴死人不償命的新衣服後,打出HE結局的玩家們,可以來主城找露娜的男朋友——羅賓求摸頭殺(咦?)

基本上就是女生買到漂亮的新衣服時,那股想找人炫耀一下的心情!我懂!

沒有社交網路能發朋友圈炫耀一下的露娜,只能千里迢迢跑回主城,問男友:我這樣穿是不是超美的?

男性同胞們,記住一定要說「美!!!」,除非你想分手(推眼鏡)……

 

 

——一周目後,HE狀況下——

露娜:羅賓~

羅賓:露娜!

露娜:今天忙嗎?值班勇士只有你一個啊?

羅賓:阿拉姆特大人和杜蕾大人,已經修復了部分村落及城堡,不過被弄垮的下水道還沒修復完成,所以只留下一部份的勇士維持治安。

羅賓:至於我嘛……你知道的,我還是初級勇士,哈哈。

露娜:啊?你不是已經是小隊長了嗎?還以為你是因為人手不足才來幫忙警衛協巡的呢!

羅賓:曾經是。我已經卸任了。當時只是為了討好貝德羅,所以才成為小隊長。(也是導致露娜黑化的關鍵原因)

羅賓:現在,我只想從基礎開始好好鍛鍊自己!賈斯蒂斯隊長還說會教我劍術呢!

露娜:哇!

羅賓:麻煩替我像露西亞小姐(藍莓)道謝,其實是她親自拜託中隊長的。

露娜:喔……原來是藍莓幫忙的,好,沒問題!

露娜:不過你到底什麼時候勤務才結束啊?

羅賓:額……這我不還不知道,要不陪我聊聊天吧?

露娜:才不要,我可不想和勇士待在一起!尤其討厭這厚厚的鎧甲!你穿鎧甲時,一點也不想看到你!

羅賓:痾……我知道了。等工作結束,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的!

露娜:那升級考試的準備呢?

羅賓:推了!

露娜:勇士們的定期聚會呢?

羅賓:那無關緊要啦!

露娜:與賈斯蒂斯的劍術練習呢?

羅賓:……

露娜:……

羅賓:會……推的……

 

——入手新衣後,再見面時——

露娜:嘻嘻,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呢?

羅賓:咦?

露娜:……沒發現嗎?

羅賓:恩,是變了很多。村落變得很和平,奇蹟的施放狀況也一如往昔了。

露娜:……我說的不是這些。

露娜:給你個提示吧,我說的是人。

羅賓:啊!以前做小隊長時的前輩,現在不會欺負我了!他們已經理解我當時的情況及作為,現在都非常喜歡我!

露娜:……那你先忙吧。

羅賓:啊?要走了嗎?

露娜:我看你很忙的樣子,是該走了。

羅賓:咦?怎麼啦,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?

露娜:沒,只是單純心情不愉快而已。

羅賓:呵呵。噘嘴的樣子,真可愛!而且還穿了這麼漂亮的衣服呢!

(KISS達成)

羅賓:怎麼?上次工作時,在巴菲麗亞的路旁也抱過你啊?

露娜:賈斯蒂斯在旁邊呢,你沒看見他嘛!

羅賓:恩,看不見。現在我的眼裡,只有你。(←小說中常出現的名言錦劇)

露娜:……哎!

羅賓:誰讓你穿得這麼漂亮。你太可愛了,簡直讓人無法自拔!

露娜:呃,好肉麻!

羅賓:呵呵,真不想這麼肉麻,應該一把就甩開我了吧!妳比我還有力氣呢!

露娜:只是太肉麻了,肉麻都我都沒力氣了!

羅賓:哈哈!

露娜:笑……笑什麼!

羅賓:我覺得,我們未來婚後吵假也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。因為你生氣的樣子超可愛!

附近的賈斯蒂斯中隊表示:

露娜:哎呀!有點太大聲了!

羅賓:(額……不會吧……應該沒被聽到吧……)

羅賓:……賈斯蒂斯中隊長?

賈斯蒂斯:……工作的時候,禁止談戀愛!

露娜:嗚,都被聽到了!

羅賓:是!工作時候我會認真工作的!

 

——再次嘗試跟羅賓對話的話——

各種放閃哈哈哈。賈斯蒂斯看到他們深情凝視,大概也會希望藍莓來探望他吧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斑鳩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