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娜:嗨~

勇士1:你好,今天天氣不錯吧?

露娜:居然……居然可以這麼大搖大擺地和勇士打招呼?真有點不太適應!

勇士1:以前的事,請不要再掛在心上。當時我們也只是奉命行事……

露娜:不是吧,我看勇士們都拼命地想抓到我呢!

勇士1:咦?那……那是誤會!

露娜:誤會?上次我在這裡被包圍時,還記得你很高興的說自己會立功!

勇士1:那……那是站在我旁邊的那個傢伙!

勇士2:啊?不是我啊!那小子應該是對面入口的警衛!

露娜:哎……看不清臉,也認不出人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攻略 紀錄 魔女之泉2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斑鳩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