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周目結束後,能至各神殿與神店長對話。

可惜的是,神殿長沒有精心繪製的圖畫呢。

注意:以下文字經過作者本人修飾,可能會跟遊戲對話有些出入。


 

 

埃因哈德:呦~露娜來啦!

露娜:您好。有什麼好事嗎?感覺您今天心情不錯!

埃因哈德:哈哈,我正閒著沒事呢!你來的正好!

埃因哈德:唉,想去外面散散步,在大陸上四處遊走呢。

露娜:怎麼?難道要一直待在神殿嗎?

埃因哈德:因為納特梅爾結界區域很危險,我得時刻觀察才行。

埃因哈德:若向杜蕾一樣負責念力,就可以四處走走了呢……

埃因哈德:呃呃……第一次分配任務時,覺得看固結界比較輕鬆,才選了這項工作……沒想到這麼無聊。

露娜:哈哈,杜蕾大人應該正和阿拉姆特大人一起重建邱德毀壞的村落吧!

露娜:我有見過阿拉姆特大人,很忙很累呢!

埃因哈德:阿拉姆特本來就是神殿長,忙碌是正常的;杜蕾這傢伙則是出現這種災害後才會忙碌一下。

埃因哈德:我的工作看似簡單,但每天都會被結界吸取魔力,這工作可更辛苦呢!

埃因哈德:杜蕾,才算選擇了真正好的職位啊!

露娜:啊……知道了,哈哈。

埃因哈德:說道杜蕾這傢伙,我的語速忽然就變快了。

露娜:難道您與杜雷大人關係不好嗎?

埃因哈德:……欸

露娜:???

埃因哈德:說實在的,那小子天天沉默寡言,還整天裝B,有點不太喜歡他。

埃因哈德:不過每次被我懟時,反應還滿有趣的。

埃因哈德:哈哈,只是開玩笑啦。

露那:聽藍莓說……杜蕾大人是因為你沒聽他的笑話,所以有點不太高興呢。

埃因哈德:喔喔!我可是神啊!神!不就是沒聽他笑話嘛,至於不高興嘛!

露娜:嘻嘻嘻。

埃因哈德:其實能聽我說笑的也只有杜蕾了。因為阿拉姆特平常太忙,也不好意思和他閒聊說笑。

埃因哈德:至於埃麗斯韻……她有點太端正。

埃因哈德:阿魯阿嘛……則是太古板。

埃因哈德:不過杜蕾就不同,只要輕輕一動就有反應,超好玩~

露娜:感覺你們兩個關係很好呢!

埃因哈德:雖然不是錯話……未免太肉麻了點。就當是不太親吧!

埃因哈德:總而言之,我的生活當中又多了兩個話友,謝啦!

露娜:兩個?除了度類大人還有……

埃因哈德:唔,一共三個。除了你和杜雷,還有露西亞(藍莓)。

埃因哈德:我說什麼她都會大笑,很有趣的。

露娜:(她只是天真……我看您和杜蕾大人很般配呢,哈哈。)

埃因哈德:露娜有時間的話,歡迎再次光顧!我這裡時刻為你準備好茶水的!

露娜:好!知道了!

arrow
arrow

    烤斑鳩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